豆南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结束的悄无声息/亮瑜

 我等你分手的后续

人物ooc


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看个开心吧 不开心就别看了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希望拿得起放得下


也不知道算不算结局 可能还会有 不过很难了 毕竟都决定放下了



开放式BE


以下















在周瑜的微博上 每天都有诸葛亮女朋友的挽回话语 也是从那个时候 周瑜才知道 诸葛亮的爱情长跑结束了 应该是两年吧 开始的意外 结束的悄无声息




“我没说你耽误我 你凭什么认为你耽误我”




“我已经好久没好好笑过了”




“我是真的很想主动找你 可是我没有”




“我失去了双十一买东西的对象”




周瑜点开那女孩的主页 满满的都是诉苦  唯一不变的 只有女孩子执着的喜欢




而男孩主页 两人的旅行和甜蜜的小对话都不复存在 只剩下不停刷新却一直停留于空白的界面




周瑜打开对话框时 手里还有轻微的颤动 手心冒着薄汗 遗憾愧疚和庆幸交杂在一起




“诶 ”


“怎么了?”




删了又打字的周瑜始终没有发出下文 头像换了 空间也删的差不多 留言板也锁了 应该是真的了吧




“有时间来上海找我玩啊”


“本来想去的 怕人多呀”


“怎么 还怕被踩死啊”


....




两人聊了很久 结束的也猝不及防 等着对方回消息的周瑜焦躁不安 甚至不敢闭眼睡觉 生怕一闭眼对方消息就过来 


模模糊糊睡着 半夜的惊醒 除了时间越来越长 也不再有什么消息




直到死心也是第二天早晨了 




“你对青春喜欢的人确定是喜欢 还是只是得不到的执念啊”




“会是喜欢 但不是最喜欢 也不是只喜欢”




周瑜是一个乐观的天生悲观者 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形容 但他不停努力的成长 就是害怕有人在背后嘲笑 诸葛亮不一样 他是光 他是周瑜灰暗世界里的一束弱而强劲的光 




诸葛亮说 “我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 遇到了最想共度一生的人”




“她不在意啊”




“我在意 我宁愿她觉得我堕落 也不愿意他觉得我没本事”诸葛亮似乎哽咽了一下 这是周瑜第一次在这段不属于他的感情感受到伤感 “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没有办法送你回家的 陪你熬夜的人也陪不了你看日出”




“...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啊”




“不是”不是对不起你 而是我曾经恶意的中伤你们的感情 甚至希望你们分手 我发现我错了 我错得彻底 我们不能在一起并不是因为这个女生 而是从根本上我们就不是能够融合在一起的人




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远 我不懂自己 




我从来没有学会爱人 没有学会爱别人和爱自己 大家都这样 却还是希望别人可以一直爱自己 无条件的爱自己




周瑜正在尝试着放下这段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长跑单恋  只有选择放下 才有向前的勇气




自先沉稳 而后爱人💕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