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南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亮瑜/ 暗恋向 我等你分手

人物ooc 千万不要在意细节

主周瑜视角


最近真的不会写东西啊 绞尽脑汁也只能写成这样了

希望你们能有一个你们爱的也爱你们的人

这个时间晚安😴

以下正文
















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为他哭 为他笑 想要跟他闹 但是他不喜欢你 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这叫不叫喜欢 只是在想到他的时候就像陷入了恋爱一样

酸涩的橘子汽水 甜美清新但总是那么酸 足够让你流泪的酸度 但也让人难以放下 就像..周瑜一样的 难以放下

“诶 周瑜”
“?”
“你有喜欢的人吗?”
“喜欢是什么?”但我知道 我喜欢你

“你配跟诸葛靠这么近嘛 你谁啊”一个无名小卒的话 怎么会影响到他呢 只是在周瑜对上那面无表情的脸时 突然没有了所谓的勇气

“早安”
“嗯”
“午安”
“你也是”
“晚安”
“晚安”

“今天为什么不找我”
“有事”
“不能提前跟我说一声嘛”
“你谁啊”所以自己这个别扭又违心的性格 怎么样才能被人喜欢呢 被这么优秀的人装进眼睛里

“诶 周瑜 你喜欢诸葛亮啊”
“没有”
“拒绝这么干脆 不会是欲盖弥彰吧”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人”周瑜捏紧手里的饮料 怎么能说喜欢你 那么优秀的人 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污点
“开个玩笑嘛”

所以 如果诸葛亮没听到这番话 两人关系会不会不那么僵硬

“诶 周瑜 你听说没 诸葛亮跟A班班花在一起了”
“挺好的”
真好 真的...


“公瑾 你有时间的话可以来S市找我啊”
“好的”
“毕业快乐”
“你也是”
对着诸葛亮逐渐走远的背影 周瑜还是没有勇气 “你要好好的呀”

步入新环境的周瑜四处物色着不同的人 只为了能早点忘了那个刻在脑海里的影子

“我喜欢你”
“好”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 周瑜谈了他人生的第一场恋爱 直到和平分手 才等到诸葛亮的消息

“你谈恋爱都不跟我说”
“分手了”
“啊...”
“当时乱七八糟的什么都不懂就在一起了……”
“哦”

所以为什么要解释这么多啊 周瑜抱着被子后悔莫及的打滚

“你和你女朋友怎么样了”
“挺好的 哈哈哈”
“嗯嗯 ”

他们真好 异地那么久 居然还在一起

他女朋友读的大学是我差三分进的学校
他女朋友生日和我是同一天
他女朋友真好看
他什么时候分手啊

诸葛亮 我等你和你女朋友分手
如果你们能一直在一起 祝你幸福
我会等你 但不会一直等你

如果不能再见 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