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南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亮瑜/策权。神经病事件2

人物ooc

以下正文🙈
















“别跟我说你没看出来周瑜和诸葛亮两个人有问题”

“什么问题”孙策扭头看着孙权

“就是 感觉..他们好像认识 我原来知道他们”孙权苦恼的揉着太阳穴

一双温柔的手贴上头疼的地方 缓了很多 “好了 你别想了 有什么事我会处理的 而且现在办公室里这么无聊 难道不应该找点乐子嘛”

“你...真的是”孙权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话来表达自己想法 顿了一下 翻了个白眼

“好了 你睡会儿 到地了我叫你”

———————分割线——————

“瑜学长..”

“叫我周瑜 已经不在学校了”

“呵”诸葛亮低头冷笑“你就已经忍不住了嘛”

“走吧”

两人缓缓步入一个破旧的院落 似乎因为主人死亡 周围都异常的安静 除了偶尔几声鸟叫 其余什么声音都没有 在他们踏入院落时 门后的眼睛也不甘的消失了 周瑜不适的扭头看向门外 除了被风吹动的门 没有什么奇怪的

“周瑜 进来”屋内似乎发现了什么 异常兴奋的叫着周瑜

“怎么了”

“你看”诸葛亮笑着拿手里的东西对着阳光

似乎被难得一见的笑容感染到了 周瑜也微微勾起了嘴角 看向诸葛亮手中的东西

这是..一枚戒指?

“18号的手指 看戒指磨损度应该带的时间还不长 并且是男款订婚戒 DR ...去专柜看看”

——————分割线————

“走吧 权”

孙权疑惑的看向孙策 “?”

孙策看着他 眼角都笑出来皱纹 “周瑜说 他们找到线索了”低头看了眼手里的本子 “我们也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哦”

回到警局

孙策一把推开大门 “来说说 你们发现了什么”

“我们在李思琪家中发现了一枚DR戒指 在专柜查到 是一个叫做王耀民买的一对对戒 就在我们发现受害人的前一天买的 ”

“并且我们对比到王耀民在购买单上签的字与遗书上的字有百分之八十相同 ”梵方接过话头

叶佩雯匆匆走进屋内 “我在李思琪体内发现一组DNA”

“我刚刚在调查人际关系时 发现五者都与王耀民有过过去 所以现在王耀民是最大嫌疑人 立马抓捕王耀民”

“是!”

“等等”周瑜下意识的喊出了声 却又似乎觉得无措的看向周围

“怎么了?”孙策停下脚步 扭头看着周瑜

“你们没发现不对吗 所有事情都太顺理成章 似乎都在指向我们去抓王耀民 他为什么呢 杀了自己马上要结婚的未婚妻 杀了自己的前任 还要留下证据让我们去找他 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一样 并且他在和每一个女生发生性关系以后还要偏执的对那出进行清洗 尸体身上受到的性虐待 也都是按照规律分布 ”

“完美主义者以及敏感型人格”孙权在旁边默默出声

“是的 没错 这才是真正凶手应该成为的样子 而我和诸葛亮刚刚所捡到的关于王耀民的戒指 才区区几天 受损严重 并且有受过水渍油污的痕迹 所以王耀民不会是凶手 而真正的凶手 应该和王耀民认识 并且熟悉他的字体以及原来他身上所发生的事 通过这个范围说明熟人作案 我们可以从他下手 并且他现在应该已经知道是谁了 ”

孙策首先反应过来 “现在我们去会一会这个想坐牢的人”

“yes sir”

“叶 刚刚你说的DNA你查出是谁的嘛”

“没有 我现在去查”

“应该是王耀民的 你可以对比一下戒指中的皮屑”诸葛亮声音从孙权背后传出

“孙队 我现在还要再去死者家一次 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 ”

“行 你和诸葛亮一起去吧 你一个人 我不放心”

“我..”看到孙策眼里的威胁 周瑜自动吞下了接下来的话

评论

热度(16)